中国台湾网

见16岁的她惊为天人 星探曝林志玲成功真正原因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年02月26日 09:55:00A

  林健寰在书店发现16岁林志玲。(图片来源:中时电子报系资料照)

  中国台湾网2月26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资深演员林健寰曾当过星探,发掘林志玲、张凤书等大咖明星。他透露第一眼看到林志玲就觉得惊为天人,他更称赞林志玲很敬业、能吃苦。

  报道说,林健寰曾和广告公司合作,负责到处“找明星”,结果他在书店看到林志玲觉得惊为天人,狂赞她当时很漂亮、很清纯,立马上前递名片,林志玲则回说“要问我妈妈耶”。原来林志玲当时才16岁,初中毕业而已。

  “人会成功不是没有原因的”,林健寰称赞林志玲很敬业、能吃苦,冬天拍摄洗面奶广告,但不能用热水洗脸,否则会起雾,她不啰嗦就用冷水洗脸。并且林志玲每次拍摄都是独自前去,妈妈并没有陪同,“她妈妈跟我谈妥后,很信任我,林志玲也不会赖着妈妈跟前跟后”,他认为这就是成功的家庭教育。(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任编辑:郭碧娟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