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卢秀燕、江启臣谁出线?国民党台中市长竞选人农历年前揭晓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年01月25日 07:46:00A

  国民党“立委”江启臣、卢秀燕 。(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国民党“立委”江启臣、卢秀燕 。(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1月25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2018选战即将开打,眼看台中市长林佳龙遭遇空污困境,国民党把握机会夺回台中。国民党中央提名协调小组24日上午正式邀请两位台中市长人选“立委”江启臣、卢秀燕进行协商,确定于1月底、2月初采民调方式决定人选。国民党组发会“主委”李哲华表示,党中央的立场就是扮演公正的协调角色,25日就会决定民调公司,结果农历过年前就会揭晓。

  根据协调结果,国民党中央将提供一份民调公司名单给江启臣和卢秀燕各自挑选一家,另外再加上第3家双都能接受的民调公司,未来就由这3家民调公司进行调查,并采与对手对比民调占85%,与党内同志互比民调占15%的模式,一决高下。

  卢秀燕受访表示,台中市长选举再10个月就要投票,今天协调结果响应外界的期待,台中市因为对手明确,党内也只有两人表态,相较其他县市提名作业相对单纯;她也自信地表示,根据12份媒体公开民调,她都领先江启臣。

  江启臣受访时表示,团结与党的胜选才是最大目标,提名过程是一个形式,形式与机制安排,尊重党中央与卢秀燕意见。他自己做的内部民调,与林佳龙的胜负在误差范围,尊重党机制,也有信心让台中蓝天再现。

  国民党组发会“主委”李哲华表示,党中央的立场就是扮演公正的协调角色,绝对不会介入哪一个阵营或偏好哪一个候选人,完全尊重卢秀燕和江启臣的意见,24日确定以3家民调公司决定候选人,过程中不公开,25日就会决定民调公司,人选农历过年前结果就会揭晓。(中国台湾网 张御舲)

责任编辑:张御舲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