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陈水扁之子陈致中宣布投入2018高雄市议员选战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7年12月21日 20:55:00A

陈水扁儿子陈致中宣布投入2018高雄市议员选战

  陈致中(左)、陈水扁(右)。(图片取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12月21日讯  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陈水扁之子陈致中,21日晚间在脸谱网(Facebook)宣布,将投入2018高雄市前镇、小港区市议员民进党提名初选。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现年38岁的陈致中现为“凯达格兰基金会”执行长,他过去就曾投入前镇、小港选区市议员。2010年时,他退出民进党,宣布以无党籍身份参选,最后以当地选区第一名当选。2011年他宣布投入第8届“立委”选战,同样是前镇、小港地区,但却以第3名败北,更造成泛绿分裂,最后由国民党林国正当选。

  报道称,陈致中预计明早召开记者会,说明此次投入议员选战的决心及意念。不过,这回他再度回锅从政,昔日争议话题包括海外洗钱案、召妓案等,难免再被外界拿放大镜检视。(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