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菲律宾政要:有信心 菲中关系将更好

来源:央视网

2018年11月23日 17:47:00A

  11月20日至21日,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对菲律宾进行国事访问,此访取得了丰硕的成果。菲律宾多名政府高级官员表示,习主席此次访问是历史性的,必将推动两国关系进一步升温,深化两国在各领域的合作。

菲律宾新闻部长 马丁·安达纳尔

菲律宾新闻部长马丁·安达纳尔 

  菲律宾新闻部长 马丁·安达纳尔:习主席的访问具有历史性意义,对我来说,这次访问不仅使菲中两国关系进一步升温。如果用陌生人、朋友、最好的朋友,这三个阶段来定义两国关系,那么现在我们已经非常接近,“最好的朋友”这一阶段了。我很有信心,双边合作将不仅局限于经贸领域,还将扩展至人文、教育、旅游、科技以及资源等各领域。

菲律宾能源部长阿方索·库西

菲律宾能源部长阿方索·库西 

  菲律宾能源部长阿方索·库西:这是中国国家主席13年来,首次到访菲律宾,访问非常非常成功,使两国关系达到新的高度,这对于双方来说都是有利的。

  还有菲律宾官员表示,两国在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的合作富有成效,习主席这次访问无疑将推动两国在更多领域取得更为丰硕的合作成果。

菲律宾公共工程和公路部长马克·维拉 

菲律宾公共工程和公路部长马克·维拉 

  菲律宾公共工程和公路部长马克·维拉:习主席到访菲律宾是我们的荣幸,双方的会谈富有成效。我们非常感谢中国给予菲律宾的支持,尤其是在基础设施建设领域,我们将合作完成很多大型基建项目。两国还将共享信息和技术,我相信两国关系将会越来越坚实,我们将与中国建立更多的合作关系。

责任编辑:何建峰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