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不听不看不问 论民进党“魔性”治台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年03月19日 14:19:00A

  2018春节刚过,台湾仿佛集体过了个“假年”!“安屎之乱”戏谑的抢购卫生纸风潮让超市清空;菜价崩盘,主管者上演“神隐”戏码;深化两岸经济文化交流31项措施遭“黑”;蒋介石陵寝被“独派”青年泼红漆大肆破坏;蔡当局诚信全失,台核二2号机组重启……

  一件件、一桩桩,民进党因应这些事件,呈现了让人头皮发麻的处理手段,那就是“不听”、“不看”、“不问”。接下来,看民进党如何燃烧自己“魔性的党魂”!

  “深化两岸经济文化交流31项措”不听!

  2月28日,中国大陆推出《关于促进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若干措施》,加快给予台资企业与大陆企业同等待遇,逐步为台湾同胞在大陆学习、创业、就业、生活提供与大陆同胞同等的待遇。力度之大,范围之广,思考之细,对台商、台企、台湾民众敞开心扉,给予他们大陆所能给予的最温暖的拥抱,将心比心,台湾民众也“秒懂”的大陆的贴心之举,反馈在最新民调中,台湾网友高度关注(64.3%知道此事)。

  让台湾各界纷纷“有感”甚至是“好感爆发”的31项措施,并未让民进党有同样的感触,听不见台湾民意的民进党选择公开“DISS”31项措施,将大陆的善意抹黑为“并吞台湾”的举措,甚至苦口婆心的劝解台湾民众要“了解这点”。

  “物价崩盘”不看!

  因为“卫生纸之乱”而上了世界媒体头条的,台湾也算另辟蹊径的扬名海外。纸价上涨不可怕,可怕的是台当局面对物价的波动只有“冻涨”一招,您要是真能冻地三尺也就罢了,但扛不住“解冻”后果业者与消费者双双心里崩盘,抢购大潮最终拦都拦不住。伴随着,“卫生纸”涨价第一枪,尿不湿成功挤入抢购名单TOP排行榜中,岛内媒体神来一笔,将这称之为台湾“安屎之乱”。

  看不见民生疾苦的民进党将掩耳盗铃进行到底,春节刚过台湾蔬果价格暴跌,究其主因竟是台北农产运销公司休假规划不当且缺乏因应而酿成的人祸。民进党利用裙带关系推举“自己人”上台,怎料“自己人”是一个十足的“菜鸟”,出了事故“神隐”了事,撇下烂摊子让台北市民只能苦水自己吞。

  “蒋介石陵寝被泼漆”不问!

  今天台湾的“二二八事件”纪念日,蒋介石灵柩遭台湾“独派”青年泼洒红漆,10位“独派”青年轻易侵入慈湖蒋介石陵寝遭泼漆,事后扬长而去,甚至成为岛内节目的座上嘉宾。

  再看案发现场,红漆已渗透到大理石棺木,遗像和地毯也已毁损,“台独”青年涉嫌违反“公然侮辱公众纪念处所”和“妨害公务”罪嫌事实充分,但架不住蔡当局情真意切地“偏袒”,最后仅轻飘飘裁定3万至5万新台币“交保”了事。台湾世新大学传播学院院长游梓翔在脸谱网中的贴文异常贴切,真是“漆漆相报何时了,漆漆惨惨漆漆的台湾”。

  不听、不看、不问,民进党封闭“五感六觉”,一心一意拿台湾前途炼制“台独毒丹”,只是自己“魔性大发”也就罢了,捆绑台湾民众跟着集体“服毒”,会不会有(太)点(过)恶毒!(中国台湾网网友:六如)

    (本文为网友来稿,不代表中国台湾网观点)

责任编辑:李杰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