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大陆游客赴台人数锐减 汪小菲S Hotel爆财务吃紧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7年10月11日 09:23:00A

  汪小菲的S Hotel营运状况被爆不如预期。(图/台湾中时报系资料照片)

  中国台湾网10月11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汪小菲与大S结婚以来始终不被看好,不过两人日前在网上放闪,大S也被亲到脸都歪了,证明夫妻感情依旧。先前汪小菲还投资饭店、以爱妻之名取名为S Hotel,不过近来陆客赴台人数减少,就传出饭店财务吃紧,大S更是活在巨大的周转资金压力之下。

  汪小菲先前风光用爱妻名字开了间S Hotel,当时不少圈内名人开幕时都到场力挺,不过随后S Hotel爆出无照营业,当时汪小菲强调执照已经申请、所有安检也都已经通过,只是请亲友入住体验,可还是遭开罚50万元新台币(约合人民币10.9万元)。

  不过现在《镜周刊》又报导营运状况不如预期,加上近年来大陆游客减少,S Hotel被爆出面临庞大的资金周转,让大S也得活在如此压力之下。可两人至今仍未发声明,也更让人好奇S Hotel目前的营运状况。

  

责任编辑:黄晓迪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