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台湾最丑车站在哪?网友都指这里!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7年09月14日 11:02:00A

(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9月14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在台湾网友心中全台最丑的火车站在哪里?有网友在台湾PPT中发文询问“全台最丑的火车站?”,引来网友论战,其中以台北、中坜、台中、基隆、高雄车站声浪最大,而中坜车站则被最多网友公认为最丑车站,更形容这里若是第二,“没人敢说第一好吗”。

台北车站 (台湾“中时电子报”)

  台中车站,网友表示“雨天的时候飘烟还以为到了沉默之丘” (台湾“中时电子报”)

高雄车站(台湾“中时电子报”)

  这篇题为“全台最丑的火车站?”文章一出后,立即引发台湾网友热烈讨论,其中以台北、中坜、台中、基隆、高雄车站提及次数最多,有网友表示“台北车站加盖一堆新的雨遮很不搭嘎”、“第一次到台中火车站,我以为我回到了60年代”、“台中火车站无误,雨天的时候飘烟还以为到了沉默之丘”、“基隆,棺材似的”、“基隆!最脏!最臭!”、“高雄去了两次,有够丑”、“高雄站临时了几十年还在临...”

  其中,以中坜车站讨论度最高,网友指出“又臭又丑”、“住了20几年,中坜火车站绝对是无双的存在”、“本体老旧。环境脏乱。小东南亚不是叫假的”、“中坜说第二,没人敢说第一好吗?”

中坜车站(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黄晓迪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