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焦作市台胞台属台企代表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

来源:华夏经纬网

2017年11月02日 10:41:00A

  焦作市台胞台属台企代表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  

  10月31日,焦作市台办召开座谈会,组织在焦台胞台属台企代表集中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市台办主任王玉柱主持会议。

  王玉柱组织大家重点学习了十九大报告中涉台部分的重要论述。他强调,报告涉台内容论述既有目标原则,又有措施方法,为新时代对台工作和两岸关系发展指明了方向。希望大家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继续发挥对台联系优势,不断推进焦台交流合作,为祖国统一大业做出贡献。

  与会代表纷纷表示,十九大报告使他们备受鼓舞,他们将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做好政策宣传员,感情联络员,立足本职工作,发挥自身优势,为焦台经贸交流合作进一步深化,两地民众感情进一步加深,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焦作市台办)

责任编辑:王怡然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