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台铁翻覆事故后马英九这一动作让网友纷纷喊赞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年10月22日 09:38:00A

  普悠玛列车21日发生翻覆意外,马英九晚间8时许前往探视伤者。(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10月22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铁普悠玛列车21日下午4时50分翻覆,酿重大伤亡,当时正在宜兰辅选的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在傍晚5点过后,主动取消宜兰支持特勤的警力,让宜兰警消可以全力投入救灾。PTT(岛内知名网络论坛)网友对马英九的贴心动作,纷纷喊赞!

  据报道,马英九原本傍晚到宜兰安排有4个行程,晚间8点还有夜市拜票行程。马英九表示,他到宜兰参加造势大会,听到事故发生后,就把造势活动改成集气及默哀。

  马英九办公室指出,普悠玛下午4时50分发生翻覆事故,人在宜兰的马英九刚开始只能从媒体得知讯息。看到伤亡人数不断增加、翻覆事故相当严重,马英九傍晚5点多马上指示维安单位,取消宜兰警方支持特勤的警力,请宜兰警消全力投入救灾。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马英九晚间还前往宜兰罗东的博爱医院探视伤员,由于他的特勤警力在5点后就已取消,因此到医院探视并不会造成警方额外负担。

  PTT网友贴文指出,马英九主动取消特勤警力,赶赴医院慰问伤者,心中挂念的都是人民,反观蔡英文还在发Facebook,马的做法令人感佩。网友们纷纷回应说:“取消特勤有加分!”“取消特勤这个很好。”“好马哥。”“取消维安不错,至少去到现场不会太乱。”“取消特勤这点真的不错。”“至少比菜头快去慰问,总比待在官邸的好。”“超贴心!”(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