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高雄市农会理事长表态力挺 韩国瑜务实回应引网友大赞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年10月05日 09:48:00A

  国民党高雄市长参选人韩国瑜。(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10月5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高雄市农会理事长、“白派大老”(高雄地方派系)萧汉俊昨天(4日)表态力挺国民党高雄市长参选人韩国瑜,并强调这次氛围特别不一样,“这个声音是由下面上来的,而不是由上面下去的!”韩国瑜对此表示“非常感谢”,他承诺如果胜选,农民渔民一定可以过好日子,一定会主动帮农渔民抢订单。网友大赞韩这番回应,并表示“诚恳到让人信任”。

  韩国瑜从不被看好到紧咬民进党高雄市长参选人陈其迈,外界高度关注高雄市长一役是否会翻盘。萧汉俊昨天表态力挺韩国瑜,并表示农民很怀念韩国瑜任台北农产运销公司总经理期间,从未发生过蔬菜、水果滞销。这1个月来,萧走访各区农会,直接询问农会干部、产销班、基层农民,听到的心声一致,因此高雄市农会决定号召所有支持农业的朋友及农民,一起支持韩国瑜。他说接下来会跟各区农会干部商讨,如何实际力挺韩国瑜。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韩国瑜昨天回应表示“非常感谢”。他说,在没有人、没有钱、没有资源的情况下,农会系统决定支持,一定是心存感恩。在北农时,他就跟高雄农民有很深厚的情感,高雄农民相信他,信任他曾经是认真且照顾农民的总经理。“未来我当上高雄市长,也一定会照顾农民渔民”。因为他们信任他,这个声音也在农会系统慢慢传播出去,农会的干部也听到这些声音,当然会产生一些变化。

  对于萧汉俊表态力挺,韩国瑜说是因为他能够为高雄市农产品、渔产品抢到外销订单,带着农渔民找出另外一条路,萧汉俊对他有信心,他自己也有信心。他若当上高雄市长,农民渔民一定可以过好日子,他一定会主动帮农渔民抢订单。他也非常感谢萧汉俊,盼一起打造更富有、更繁荣的高雄,各行各业大家一起来。

  对此,岛内“白色正义联盟”Facebook粉丝专页发文指出,原本深绿的高雄县,农会系统表态支持下,许多农民愿意给韩国瑜一个机会。韩国瑜农产公司总经理出身,相信一定给高雄农民很好的出路!“高雄翻转,11/24 韩国瑜”。网友则留言表示,“诚恳到让人信任”“讲话怎么可以这么诚恳”“知道再投错人会饿死”“虽然是苗栗人,我都想选韩国瑜了”“针对农产方面肯定是专业治理,不是政治任命,肯定比较好”。(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