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柯文哲网红公共住宅承诺破功 租金太贵年轻人租不起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年09月06日 07:47:00A

   

  柯文哲网红公共住宅承诺破功,数量不足租金太贵。(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9月6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北市房价高,台北市长柯文哲喊出居住正义,4年内要推动2万户公共住宅。如今,不仅户数不到2万户大跳票,就连公宅的租金也太贵,被民众直说很无感,根本租不起,彻底打破柯居住正义的诺言。

  回顾3年前,台北市府一开放捷运联开宅,就吸引超过2000户登记,最后却只有75户签约,就可知道民众对公宅承租的意愿。以美河市的捷运联开宅为例,18~21坪月租金1.71~1.95万元(新台币,下同),3房型要2.31万元。网友就骂说:“租金都足够缴房贷了,而且有些公宅位置偏远,当然不愿意买单。”

  网友vincentkuo就说,柯上任到底替年轻人做什么?“还一堆年轻人瞎挺”,网友Amocake也认为,“年轻人领2、3万根本就买不起、租不起!”网友tr920直骂:“只要是柯P提出来的政策,现在看起来,没有一个是真正经得起考验的。”

  随着年底选战逼近,为抓紧主要支持者的心,柯最近频频和网红合作,这次找上网红Joeman,大谈公宅,没想到却惨踢铁板,被网友大骂,大批网友在柯的IG上要他慎选合作对象。(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