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台大硕士生纵火持毒遭逮捕 竟称神明指示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年07月16日 16:47:00A

  

  台大硕士生纵火持毒遭逮捕,竟称神明指示。(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7月16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北市中正区辖内一处同乡会馆侧门,上个月22日下午4时,侧门遭人纵火。辖区派出所展开调查,发现纵火者竟是一名台大高分子研究所庄姓硕士生(34岁)。这名硕士生目前攻读博士休学中,警方还在他家中搜出3小包安非他命,令警方相当震惊。

  警方询问庄姓男子为何纵火,他却表示自己知道同乡会馆二楼有供拜神明,他想进去参拜时收到神明指示,因此拿酒精灯在侧门纵火。他第一次要纵火时被民众发现没有点燃,又重返现场再次纵火,火势在酒精助燃下轰然燃烧,附近邻居赶紧扑灭火势。

  警方对于庄嫌说法相当保留,怀疑他可能因为休学、无业导致压力过大,本身又有吸食毒品,才因此犯下纵火犯行,讯后将依纵火、毒品将他移送法办。(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