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台当局“卡管”将满3个月 吴茂昆:这两天就会决定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年04月25日 17:56:00A

  吴茂昆(左)在今日会议前受访表示“不希望管中闵(右)案再拖下去”。(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4月25日讯  台湾大学校长遴选争议至今已将届满三个月,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当局“教育部”今天(25日)下午4时30分召开跨“部会”咨询项目小组会议。“教育部长”吴茂昆会前称,这两天就会决定,“我不希望再拖下去”。

  台湾大学校长遴选委员会1月5日选出台“中央研究院院士”管中闵为新校长,原预订2月1日上任,却遭质疑担任企业独立董事、论文案等争议。台当局“教育部”至今未发出聘书,本月10日召开跨“部会”咨询项目小组,厘清管中闵赴大陆兼职的争议,但没有结论,原订13日召开第二次会议,却因潘文忠请辞延期。

  据报道,接替潘文忠担任“教育部长”的吴茂昆,今天主持“部务”会报。他会前接受采访表示,咨询小组会议今天下午4时30分召开,基本上是延续潘文忠之前的进度,把第一次会议还没厘清的点再厘清。媒体追问什么时候会确定是否发给管中闵聘书,吴茂昆称,今天讨论完后,应该这两天就会决定,“我不希望再拖下去”。(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