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三大猛招整治垦丁乱象?网友酸:屏东居然有县长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年04月12日 08:36:00A

三大猛招整治垦丁乱象?网友酸:屏东居然有县长

  垦丁大街。(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4月12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垦丁的消费争议不断,从一开始的天价卤味到超贵活海鲜,重创了垦丁的形象,甚至许多网友都表示“去冲绳都比去垦丁好”,面临这样的观光危机屏东县长潘孟安怒了!他决定祭出三个猛招来救垦丁观光。

  屏东县县长潘孟安9日对外表示“去年(2017)以来的单一个案事件,坦白讲,垦丁受到蛮大的伤害,但也因为这样,更应该调整步伐”。针对不合理的消费乱象,县府会积极处理,业者也展现自律,并尊重消费者的选择,希望能够共创三赢局面。

  知名论坛批踢踢(PTT)网友就将这段话整理出来:

  一、 业者要自律,互相监督。屏东县府也要召集业者与当地协会研讨,将价格透明化,与统一计价。

  二、 消费者要尊重市场多元性。

  三、 消保官不定时到垦丁稽查。

  网友看完以上这三点“猛招”,纷纷吐槽“看到业者自律跟消费者要尊重就笑了”“讲个笑话,业者自律”“业者自律?呵呵”“哇,屏东居然有县长”“看来就是嘴上说说”“语毕…哄堂大笑”“期待南部这些西瓜作(做)事?”(中国台湾网 尹赛楠)

责任编辑:尹赛楠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