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台北市长柯文哲今当众持刀砍刺自己 结果……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7年11月04日 15:57:00A

就在刚刚 台北市长柯文哲当众持刀刺向自己 结果……

台北市长柯文哲。

  中国台湾网11月4日讯 台北市长柯文哲4日上午参访市内艋舺商圈一处服饰创作商家,当场试穿台湾制造的防刺衣,并手持利刃往身上割刺,只见防刺衣完好无缺,柯文哲直呼“太夸张,连刀子都刺弯了!

就在刚刚 台北市长柯文哲当众持刀刺向自己 结果……

  柯文哲试穿防刺衣并持刀自刺,大喊刀子都弯了。

  据台媒报道,台北市商业处规划的参访转型示范店家相关活动,今日吸引上千位民众热情参与。柯文哲在工业局相关人士陪同下,参观艋舺商圈的西园服饰创作基地,应媒体要求穿上台湾企业研发的防刺衣,并现场测试防刺衣效果,让在场所有人见识台湾纺织业顶尖科技。

  据介绍,该防刺衣采用特殊纤维结构材质,比防弹衣具有更高层级的纺织科技,岛内安全单位、“刑事局”皆有采买。该防刺衣不但具有防割防刺功能,就连90手枪、点38手枪也打不穿,连美军现有规格都比不上。

  柯文哲表示,这是台湾科技的软实力展现。有了这件防刺衣,以后台湾政治人物参加重要会议都可以穿一件,防护人身安全。(中国台湾网 王思羽)

就在刚刚 台北市长柯文哲当众持刀刺向自己 结果……

  柯文哲体验防刺衣并表示以后台湾政治人物参加重要会议都可以穿一件,以防护人身安全。

责任编辑:张晓静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