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广西百色市领导走访慰问台商、台籍教师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9年01月08日 14:43:00A

  中国台湾网1月8日百色讯 1月2日,广西百色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建宁走访慰问台资企业百色壮丽茶油科技有限公司和百色市台籍教师,送去新春关怀和祝福。

  在百色壮丽茶油科技有限公司,黄建宁一行考察了茶油生产基地的烘干、脱壳、压榨、精炼车间和生产茶油流程,对企业洁净的环境,精细化的管理、规范化的工作流程和严谨、细致的工作态度给予肯定,他表示,企业引进台湾的先进理念和农业技术,利用本地资源特色,将茶油加工包装为特色产品,对百色市农业发展、带动农民增收,逐步与国际市场接轨有示范作用。

  在百色学院,黄建宁与台籍教师促膝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家庭情况,祝福台籍教师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台籍教师激动地说,“台办就像是我们的家一样!”黄建宁表示,发展需要培养人才,鼓励台籍教师积极参与百色学院创建“产学研教学中心”,打造百色特色“芒果系类产品”,开展“休闲伴手礼”研发,带领大学生创业,吸引台胞到百色就业。(中国台湾网广西百色市台办通讯员 万青平)

责任编辑:王莉婷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