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台湾中国文化大学邱毅教授来江苏扬州市做专题讲座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年07月30日 09:18:00A

 

  图为邱毅教授在授课现场。(图片来源:扬州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7月30日扬州讯 28日,台湾中国文化大学教授邱毅先生赴扬州,讲授“新时代中国经济新战略,企业如何趁势崛起”专题讲座。扬州市近千名中小企业家、台商代表等参加讲座,了解当今世界的最新宏观经济形势,为企业创新发展提供战略思维支持。扬州市台办、市中小企业局等部门领导聆听讲座。 

  在讲座上,邱毅教授从新时代的积极意义、大健康产业的发展战略、乡村振兴与农村产权交易、田园综合体的发展战略、共享农庄与乡村旅游结合乡村振兴的案例分析、文化产业的再提升、掌握新机遇等方面做了深入分析,帮助扬州企业全面了解当今世界的最新宏观经济形势,为扬州企业特别是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发展提供战略思维支持,协助扬州中小企业制定创新经营策略。邱毅教授授课语言幽默风趣,演讲中所举案例丰富详实,为参加讲座的企业主提供了发展思路。此外,邱教授还建议扬州的企业家们要充分挖掘扬州的深厚文化,积极拓展商业价值。 

  此次专题讲座由扬州市中小企业协会主办,扬州市工商业联合会、市台胞投资企业协会等单位承办。扬州市台办将积极组织在扬台商参加各类有助于台企发展的讲座、论坛等活动,助力台企持续发展、跨越发展,并通过台协会与在扬其他工商协会的交流联谊、互动互助,助推在扬台企融合发展。 

  讲座后,扬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姜龙会见了邱毅教授,市台办主任平志明参加了会见。(中国台湾网扬州市台办通讯员 徐泗旺) 

 

责任编辑:陈从干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