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连横纪念馆十周年庆系列活动开幕式在杭举行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年07月26日 14:03:00A

  中国台湾网7月26日杭州讯 近日,由浙江杭州连横纪念馆、两岸和平发展基金会共同主办的“连横纪念馆十周年庆系列活动”开幕式在杭州举行。据悉,连横纪念馆成立于2008年12月18日,近十年来接待参观游客近百万人次,接待台湾嘉宾参访团600余批次,是两岸共同弘扬中华优秀文化、扩大交流、增进共识的重要平台。

  中国国民党前主席、两岸和平发展基金会董事长连战在开幕式致辞中表示,他期待未来两岸能举办更多有意义的文化交流活动,通过相互沟通和理解,发扬和传承中华文化,最终实现两岸同胞的心灵契合。

  此次活动以“连缘两岸 致力复兴”为主题,于7月19日举办《台湾通史》研讨会,7月19日至10月8日举办连横纪念馆十周年交流成果展,两岸同胞共同纪念连横先生“继中华文化、弘扬民族精神、践行爱国主义”的精神,致力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台湾网、浙江省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张露露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