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沈阳市台联举办“台胞代表人士培训班”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年07月19日 09:21:00A

  参加培训的台胞代表和台联干部。(图片来源:沈阳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7月19日沈阳市讯 7月11日至13日,沈阳市台联举办“沈阳市台胞代表人士培训班”。市、区台联理事,中青年台胞骨干,各区、县(市)台联干部60余人参加培训。市台联党组书记张昕光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培训由市台联驻会副会长廖艳芳主持。三天的培训,以课堂教学、现场教学和座谈讨论等形式,相继进行了有关对台方针政策、台海局势、对台工作等专题报告和讲座,组织了讨论活动,颁发了结业证书,并参观了铁岭市“周恩来读书旧址纪念馆”和“铁岭博物馆”。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台胞代表之间的沟通和联系,提升了台胞代表和台联干部综合能力素质,加强了各区、县(市)台联联系,为做好今后台联工作奠定了基础。(中国台湾网沈阳市台办通讯员 于小川)

  培训现场。(图片来源:沈阳市台办) 

 

  颁发结业证书(图片来源:沈阳市台办)

 

  参观周恩来读书旧址纪念馆。(图片来源:沈阳市台办) 

   

  在总理像前合照。(图片来源:沈阳市台办) 

   

  参观铁岭博物馆。(图片来源:沈阳市台办)

   

  参观学习。(图片来源:沈阳市台办)  

责任编辑:李晔清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