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河南焦作旅游品牌叫响台湾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年03月01日 16:19:00A

  中国台湾网3月1日焦作讯 随着“世界太极城、中原康养地”的城市主题形象品牌叫响台湾旅游市场,台湾游客莅焦人数大涨。据焦作市旅游局最新统计,2017年,台湾游客莅焦人数同比增长41.3%。

  近年来,焦作市积极融入豫台旅游交流合作大局,在“老家河南”整体宣传框架下,突出“世界太极城、中原康养地”的城市主题形象品牌,使焦作旅游文化在台湾地区的影响力不断提升。在2017年云台山旅游节上,焦作市邀请台湾地区旅行商莅焦实地考察踩线,大力推介焦作太极功夫之旅体验游、自然山水游、健康休闲游等特色旅游产品。云台山景区与河南中信国际旅行社签订了对台宣传推广项目合作协议。

  焦作文化与台湾文化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清代沁阳人曹瑾曾任台湾凤山县县令,带领当地民众兴修水利、巩固海防、抵御外侵,其事迹在台湾影响至今。如今,难解的文化情缘已成为两地旅游交流的重要桥梁。

  特色鲜明的旅游文化、多元化的营销手段,加快了焦作旅游产品进入台湾市场的脚步。据悉,2017年,仅云台山景区接待的50人以上台湾大型旅游团队就有100余个。(中国台湾网、焦作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马一娜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