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大连长兴岛经济区向在沪台企推介投资创业优势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年07月02日 08:44:00A

  中国台湾网6月29日上海讯 6月21日,“长兴岛经济区·中华两岸连锁经营协会在沪台资企业推介会”在上海举办。会议围绕项目、技术、资本、人才等重点内容展开多项企业对接和主题交流活动,为支持和保障台资企业在长兴岛创新创业开辟了新天地。本次推介会共吸引和成卫浴、瑞星电子、华联生物科技等近50家知名台资企业参与,现场就生物制药、芯片开发、乡村振兴、青年创业以及大数据、大健康等多项内容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推介会上,长兴岛经济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广志表示,长兴岛在项目投资、企业经营、发展环境等方面具有较大体制优势,我们对与台商的合作充满信心、充满期待,也将为台胞在大连长兴岛投资创业提供一流服务、创设一流环境。两岸经营者俱乐部主席、中华两岸连锁经营协会理事长王国安认为,面对蓄势待发的发展形势和指日可待的发展目标,长兴岛无论是人流、消费,还是市场、资源等各方面都为投资者提供了巨大商机,已成为台商北上创业的首选之地。希望广大台商以预见未来的眼光和智慧,紧跟长兴岛的开发脚步,抢抓最有利时机,进驻长兴岛,助力东北振兴。(中国台湾网辽宁省台办通讯员 杨大琨)

责任编辑:韩静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