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南宁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赴黔南投资考察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年06月05日 08:55:00A

  中国台湾网6月4日黔南州讯 5月23日-28日,南宁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台湾地区高效农业专家、田园综合体专家、广西煜庭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南宁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副会长江玉勋一行10人到我黔南州进行了投资考察。黔南州州台办副主任张荣周、州农委等相关部门人员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都匀市墨冲镇保供蔬菜基地;福泉市本然现代生态农业产业园、牛场镇马龙井村太子参种植基地;独山县田园综合体、中药材种植基地、无患子种植基地、荔波县田园综合体、蜜柚种植基地;平塘县者密无患子种植基地、克度田园综合体;罗甸县哈密瓜种植基地和果蔬基地;惠水县的好花红田园综合体、龙里县的刺梨种植基地和加工工厂等项目,并于5月28日下午3点在龙里县政府大楼常务会议室召开交流座谈会,黔南州人民政府副州长杨从明、州外侨台港澳办主任杨波、龙里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勇、州农委总经济师李琼芬、州对外经济协作局产业促进科科长朱朝祥、龙里县投资促进局等相关部门参加会议,杨波主任主持了会议。

  会上,考察组一行认真观看了龙里县投资环境推介宣传片,在听取州农委总经济师李琼芬对黔南州农业发展情况介绍后,考察组的专家们对这几天的考察分别做了总结,对拟投资项目提出意见和建议。双方围绕黔南州内较优相关农业项目、寻找适合土地环境、寻找合作对象及相关优惠政策进行了深入交流。最后双方就平塘10万亩无患子种植研发项目、黔南台湾高效农业开发项目、黔南台湾现代农业园区建设项目、荔波生物科技中药材种植研发项项目签订了合作备忘录。杨从明副州长代表黔南州人民政府向贵阳市台商协会会长蓝赞登、南宁市台商协会副会长江玉勋颁发了聘任书,聘请他们为黔南州招商引资顾问。(中国台湾网黔南州通讯员 赵兴成)

责任编辑:韩静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