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生动物园动物也过圣诞节 大熊猫宝宝抢吃圣诞大餐 

时间:2008-12-26 13:46   来源:云南网

两只小猴子戴着圣诞帽过圣诞节 记者付兴华/春城晚报

大熊猫宝宝收到圣诞大餐 记者付兴华/春城晚报

昨天是西方的圣诞节,但在云南野生动物园同样很热闹。这不,野生动物们昨天首次收到来自“圣诞老人”的礼物:长臂猿“乐乐”高兴得手舞足蹈;大黑熊现场礼貌地接受游客的礼物;地震灾区来的3只大熊猫更是受到特别优厚的待遇,吃到竹子、胡萝卜、苹果搭配成的圣诞树……送礼物的4位“圣诞老人”是云南野生动物园经公开招募、筛选后确定的,其中包括一位老人、两位女士及一名小学生。

昨天上午9点多,4位“圣诞老人”陆续来到野生动物园,试衣服、接受培训。11点,“圣诞老人”们乘坐装饰好的圣诞车,前往大熊猫馆为大熊猫制作特别的圣诞节礼物——竹子圣诞树,经历地震灾难的3只大熊猫宝宝也要过过这洋节。大熊猫的圣诞树可不是随便做的哦,得戴上手套,经过严格消毒。

分享到:
编辑:李婷婷

相关新闻

图片

图片推荐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