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浓于水 台商向云南地震灾区捐款逾百万人民币

时间:2007-12-23 10:19   来源:中新社
  中新社昆明六月十九日电(保旭)昆明台资企业协会副会长陈嘉雄今日在此间称,在大陆投资的台商向云南地震灾区捐款已经超过百万元人民币。

  本月三日,云南普洱市发生里氏六点四级强烈地震后,给当地民众生命财产造成巨大损失。此次地震共造成三人死亡,近三百人受伤,十八万人需要重新安置居住,据统计,地震带来当地造成的损失超过二十五亿元人民币。地震发生后,大陆各地台商十分关心灾区灾民,纷纷通过昆明台资企业协会向灾区捐款。截止目前捐款已超过了百万。其中,昆明台商向灾区捐款三十余万元。

  今日是中国传统的端午节。昆明台商又在此间开展了义卖粽子活动,欲将活动所得五万元人民币全部捐给灾区。

  据悉,昆明台资企业协会一九九六年成立,参加的台湾企业近一百家。(完)
分享到:
编辑:李婷婷

相关新闻

图片

图片推荐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