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台商子弟学校在云南捐资助学

时间:2008-12-10 08:05   来源:华夏经纬网
    12月8日至9日,东莞台商子弟学校、东莞台商育苗教育基金会一行20人来滇捐资助学。

    他们分别在楚雄州武定县石腊它中学捐资10万元、楚雄州民族中学捐资20万元,共捐资30万元人民币,以帮助那些家境困难的少数民族同学完成学业。

东莞台商子弟学校温正明校长在捐赠仪式上致词

    东莞台商子弟学校温明正校长在捐赠仪式上说:我们带着全体师生和学生家长的托付,带着感恩的心来到云南捐资助学,主要是想尽一点微薄之力,帮助云南家境困难的少数民族学生完成他们的学业。云南少数民族学生刻苦努力学习的精神让我们很感动,相信纯朴、勤劳、可爱的少数民族学生通过他们努力一定会得到收获。

云南省台办岩庄主任在捐赠仪式上致词

    云南省台办岩庄主任在捐赠仪式上致辞说:希望受助同学不辜负大家的期望,努力学习,天天向上,也寄希望该活动越办越好,让更多的贫困学生得到帮助,完成学业。

东莞台商子弟学校学生与石腊它中学的学生交流

    捐赠活动中台湾学生还与当地少数民族学生进行了互动,跳民族舞、进行学习交流,并到当地学生家中进行亲情体验,感受了农家的生活。

    据了解,东莞台商子弟学校已连续8年向云南少数民族学生开展捐助活动,共捐赠240多万元,资助了2000多名少数民族学生完成学业。七彩云南网 王欢

分享到:
编辑:李婷婷

相关新闻

图片

图片推荐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