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性恋裸拍婚纱抗议世俗

时间:2011-06-01 13:56   来源:中新网

小笨(右)与小狗克服压力,今年终于结婚。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台湾高雄市日前举办罕见的公开女“同志”(同性恋)婚礼,这对年轻的新人小笨与小狗邀请马英九及高雄市长陈菊出席证婚,还大胆拍裸体婚纱抗议世俗对同性恋异样的眼光,不过最后马英九、陈菊及多数长辈均未出席。

  日前,小笨与小狗来台北度蜜月,她们在台北西门町里两人就像甜蜜的小情侣,打闹、调情,憨直的新郎小笨仅19岁,目前是饭店服务员;而身材火辣的新娘小狗25岁,则是发型设计师,他们说自小学起自觉是女“同志”,且早就向家人“出柜”(交代性倾向),两人在网络聊天室认识,5年来因家庭反对压力而分分合合,最后决定厮守一生。

  多数长辈亲友缺席

  小笨与小狗于本月15日在餐厅摆了70多席喜宴,新郎得通过为老婆按摩、亲吻脚尖及伏地挺身(俯卧撑)考验,才能在众人撒花祝福下揭新娘面纱,交换婚戒宣誓携手一生。

  新郎小笨说:“结婚除了是给彼此一个承诺,每个女孩都有穿婚纱的梦想嘛。”无奈“同志婚姻”毕竟不被主流价值认同,喜宴当天近三分之一长辈及亲友缺席。

  “精神交流也很high”

  针对外界质疑男性雄风女生怎能比拟?小狗说:“女生之间爱的重点在于精神与心灵。”“精神层面的爱让我们很high。”她们还拍了组裸体婚纱:“我在镜头前面勇敢的裸体,就像我大胆承认我是女同志一样的勇敢,我会勇敢走下去!”

分享到:
编辑:薛白璐

相关新闻

图片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