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站前广场商务中心项目 

时间:2008-11-26 12:15   来源:华夏经纬网
一、项目名称及联系方式
项 目  名 称:天津市西站前广场商务中心项目
项目提交单位:红桥区政府(建委)
项 目 联系人:刘  静  
职        务:技术员 
电        话:86-22-86516883
传        真:86-22-86516883
电 子  邮 箱:HQghk@163.com

二、项目提交单位情况
红桥区是天津市六个中心市区之一,地处城区西北部,面积21.3平方公里,总人口55万人。红桥区是天津的发祥地,也是天津市重要的商业区。近年来,红桥区的服务业取得了长足发展,占全区经济的比重达到90%。“十一五”时期,红桥区服务业的发展以扩大总量,优化结构为主题,以发展现代服务业和提升改造传统服务业为重点,以实施服务业项目为依托,建设成为天津市主要的交通枢纽和客运中心,重要的商品集散中心和商业商务副中心。

三、合作意向
合资、合作、独资、股份制等多种方式均可。

四、项目主要内容
(一)项目建设内容和规模
建设内容:西站的改造、扩建已纳入国家“十一五”发展规划,利用西站的大规模改造,建设面向全国的商贸、物流和交通中心,形成以现代服务业为主要特色的服务型商圈,打造天津市商务副都心。地区功能以商务办公、展览、会议、商业、金融、餐饮、酒店、文化娱乐、休闲设施为主。该项目主要规划建设饭店、餐饮、综合商厦、邮电、通信、金融等站前服务业项目,建设标志性商务办公楼宇。
建设规模:该项目占地24.01万平方米,可建设用地面积8.92万平方米,规划新建面积20.47万平方米。
(二)项目建设地址、占地面积、建筑面积、建设性质(新建、改建、扩建、迁建、其他)
项目建设地址:天津市红桥区西站地区
项目四至范围:北至西青道,东至西站前街,南至南运河北路,西至复兴路。
占地面积:  24.01  万平方米
可建设用地面积:8.92  万平方米
建筑面积:  20.47  万平方米
建设性质:新建
(三)投资总额:25.71亿元人民币,约合32138万美元
(四)项目配套条件:该项目位于红桥区西站商务商贸中心区规划范围内,地处西站前广场,南临南运河,北临西青道快速路。西站整体开发用地2.7平方公里,随着京沪高速铁路建设的启动,西站地区将建成集高速铁路、客运专线、普速铁路、长途、轨道交通、公共交通为一体的天津中心城区最大的客运交通枢纽。同时将建设集高档商务、休闲娱乐、金融保险、物流、零售商业、宾馆、房地产、商品贸易集散为一体的现代化商务中心,蕴藏无限商机。

五、其他需要说明的内容

分享到:
编辑:朱媛媛

相关新闻

图片

图片推荐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