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物流加工区综合物流分拨配送中心 

时间:2008-11-26 12:10   来源:华夏经纬网
一、项目名称及联系方式
项目名称:空港物流加工区综合物流分拨配送中心
项目提交单位:天津空港物流加工区管委会
网         址:www.tjftz.gov.cn
项目联系人姓名:李金辉    刘贯虹    任量
电         话: 86-22-84906101
传         真: 86-22-84906106
邮         箱: ceb@adm.tjftz.gov.cn

二、项目提交单位情况
天津空港物流加工区管委会作为天津市人民政府的派出机构,与天津港保税区管理委员会一个机构、两块牌子,代表市人民政府统一管理空港物流加工区的行政事务,其在空港物流加工区规划范围内行使的权限比照天津港保税区管委会在天津港保税区规划范围内的管理权限执行,负责空港物流加工区的规划管理和行政管理。

三、合作意向
独资、合资、合作或其它。

四、项目主要内容
(一)项目建设内容、工艺和规模
在天津保税区内,引进世界一流的物流仓储设施的开发商和服务商,为加工贸易企业提供无间断的供料和配送平台。创建中国一流的物业仓储平台,提供国际标准的客户服务,专业开发、拥有与管理高品质的物流配送设施。
(二)项目建设地址、占地面积以及建设性质
该项目选址在空港物流加工区,本项目计划占地50000平方米,建筑面积40000平方米,绿化面积5000平方米,其中:以上规划除具有产品仓库区、包装区外,还分别具有独立的检测间、办公用房、会议室、员工休息室、更衣室、卫生间及其它公共设施用房、警卫室、配电间以及停车场跟货柜集中场等。建设性质为新建。
(三)投资总额
该项目总投资5000万美元,包括项目工程建设费、征地费、建设期利息和预备费、各式叉车,货架,环境控制设备、仓库管理计算机系统,以及相关设备、不同规格的集卡车辆,GPRS 定位系统等。
(四)项目配套条件
1.供水设施。加工区一期用地内规划上水管总长度150公里,主干管管径为600-800mm,配水管网300-400mm,入户管道口径根据用户需求可配置100mm、150mm、200mm管径,区域采用环型管网形式提供水源。规划供水能力16万立方米/日。
2.供热设施。加工区实行区域集中供热,在规划用地内建设总容量为348MW燃煤热水及384T/h燃煤蒸汽的热源厂。冬季为采暖单位(以下简称用户)提供采暖用热水,常年提供工业用蒸汽。
3.燃气设施。加工区一期用地内规划建设一座天然气调压站、燃气主干管长度42公里,气源为陕气,供气能力5万立方米/小时,输送压力为0.1-0.45Mpa,燃气热值34.33-38.94兆焦/立方米。
4.排水设施。加工区一期23.5平方公里范围内规划建设排水管道222公里。其中雨水管道112公里,主干管管径为Φ300-2200。规划污水管道110公里,主干管管径为Φ300-1400。全部实行雨、污水分流制。
5.电力设施。加工区一期用地内规划建设一座220KV变电站、一座110KV变电站、六座35KV变电站。总供电能力600兆伏安,区内最终采用入地电缆供电。
6.通信设施。加工区一期用地内规划电话交换机总容量60000门,通信光缆总带宽125Gbps,并设有小灵通基站,数据业务接口1280户(端);区内设有四座全业务通信设备间,更直接地为客户提供优质的通信服务。
(五)初步的经济效益分析
该项目建成后测算可获得较好的经济效益,初始5年投资回报率将近7%,7%,7.5%,7.5%,8%,以后每年的租金收入可达7500万美元,从项目经济分析来看,投资回收期为6年。投资净利润在8%左右。这表明本项目具有较好的抗风险能力,该项目在财务上是可行的。

五、其他需要说明的内容

分享到:
编辑:朱媛媛

相关新闻

图片

图片推荐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