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楼联合广场项目 

时间:2008-11-26 12:07   来源:华夏经纬网
一、项目名称及联系方式
项目名称:小白楼联合广场
项目提交单位:天津市海河建设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项目联系人:车永超
电话:86-22-26292749
传真:86-22-26292749
邮箱:chao521521@sina.com

二、项目提交单位情况
海河公司是以法人治理结构为核心的现代化国有独资企业,注册资本为51亿元人民币,通过土地出让金、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广告经营和水上旅游经营等收益,进行资本经营,发挥资本市场融资功能,形成投资主体多元化投资机制。
1.负责对海河沿线基础设施工程(十大工程)进行综合性改造;
2.按照国家新颁布的土地使用政策,对海河控制范围内上游42平方公里、中游120平方公里的土地进行一级土地整理开发,完善土地的配套功能;
3.广泛招商引资,吸纳国内外房地产商先进的投融资理念和项目运作模式,开发建设金融商贸、文化旅游、休闲娱乐、会展博览和生态居住等产业项目。

三、合作意向
出让。

四、项目主要内容
(一)项目建设内容和规模
本项目是天津标志性商务建筑的综合体,位于小白楼中心商务区。项目作为天津城市发展的首要地标,被大沽南路、蚌埠道划分为三个地块:规划内容为地上约21万平方米的顶级写字楼,地上约9万平方米的五星级酒店,含1500个地下停车位的城市绿地广场。
写字楼大厦兼顾人性化与抽象化的设计造型,从大厦上部到底部,通过零售商场空间巧妙过渡,奢侈的空间,豪华的装修,引入科技与创新,达到国际5A智能化系统水准,顺应顶级写字楼发展的国际趋势。酒店与写字楼大厦设计浑然一体,定位于五星级商务会议酒店,两座大厦为独特的“灯梯”造型,舞厅、礼堂、会议室空间以及阳光俱乐部置于裙楼屋顶花园之上。酒店紧接当今商务经济潮流,联动会议会展,为商务人士提供一个多元化、开放、高效的交流平台,为各界商务互动建设一个专业的信息中心,为商务人士造就一个休憩的精神家园。小白楼花园广场景观别致,与大厦相映成趣,以花岗岩铺面,大部分面积由浓密的国产树种和本地树种、草坪、季节性植物和天津市市花作为装饰。广场适合大型餐会,组织活动和官方庆典,也可作为天津市民聚集、玩耍、休息和娱乐场所。各类建筑空间布局合理,功能分区明确,人流、车流顺畅,建筑造型、空间与环境和谐统一。各功能分区自成系统,相互之间既相对独立,又有方便的联系,适应现代化物业管理的需要。
(二)项目建设地址、占地面积、建筑面积、建设性质
1、建设地址:天津市河西区,西至南京路,东至解放南路,北至徐州道,南至镇江道;
2、占地面积:约4.7万平方米;
3、建筑面积:地上30万平方米;
4、建设性质:新建。
(注:该指标以规划管理部门核发的规划设计条件为准。)
(三)投资总额和资金用途
项目投资总额5.63亿美元。
(四)项目配套条件
解放南路(规划道路红线宽度30米);
大沽南路(规划道路红线宽度36米);
徐州道(规划道路红线宽度20米);
蚌埠道(规划道路红线宽度25米);
具备项目实施所需条件。
(五)初步的经济效益分析
预计总收入(20年经营期):271250万美元;
预计年收入:15375万美元;
预计静态投资回收期:13年;

五、其他需要说明的内容
  
分享到:
编辑:朱媛媛

相关新闻

图片

图片推荐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