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天骄都市工业园商务楼建设项目 

时间:2008-11-26 11:58   来源:华夏经纬网
 

一、项目名称及联系方式

项目名称:天津天骄都市工业园商务楼建设项目

项目提交单位:天津天骄集团有限公司            

项目联系人:经理: 韩寿臣

    电话:86-022-26619866       传真:86-022-26619866 

二、项目提交单位情况  

天津天骄集团有限公司于1998年5月8日成立,按照现代化企业制度组建的大型民营企业集团。集团以房地产、内外贸易为主,工业为基础,集商贸、医药、化工、社会服务为一体的跨地区、跨国界的企业群体。现有子公司10家,集团现有资产总额4亿多人民币,固定资产2亿多人民币,主要产品涉及建材、化工、机电、中西药等。天骄集团自2000年以来连续三年被天津市人民政府评为百强民营企业之一,2005年1月17日天津市经委批准成立天津天骄都市工业园。

该园区分为高科技创业区、制造加工区、汽车销售区、仓储区。

1、高科技创业区:占据园区主导地位,着眼于未来,力争成为民营科技企业的孵化器,为科技企业从事技术开发、转让、咨询服务、技术中介、科技成果鉴定、登记、申报、推广、转让提供良好的科技环境。以天津市民营科技发展基金会为平台,扶植民营科技企业并集中各企业的优势,加快科技企业创新发展,加快高新技术产业化,为科技企业创造良好的生存、发展空间。将围绕北辰区大力发展白色家电、中药生产加工、汽车另部件专业生产三大特色工业的总体布局,努力吸引与之形成产业链的研发、制造、加工业,走适应市场需求之路,朝着创办有独具特色科技创业园区目标努力。

2、制造加工区:该区围绕市政府确定的工业东移,发展特色工业和都市工业的三大策略,重点发展白色家电业、中药加工业和汽车另部件生产业。

3、汽车销售配套区:该区已先后引进华星北方车世界、汽车装具超市、汽车俱乐部,且周边地区汽车销售企业、另部件销售企业及汽车维修、装具企业云集,所以该区定位为汽车整车销售及配件产品销售区,使之与即将开业的铁东路汽贸园遥相呼应,共同建设成天津市汽车整车及配件销售集散地。

4、仓储区:主要为入驻企业提供原材料及货物存储。

三、合作意向

项目提出方拟出租高科技创业区商务楼及其他区域厂房等设施,吸纳一批具有研发能力企业和产品具有高科技含量的企业。

四、项目建设主要内容

项目建设内容:建成2栋20层高科技商务楼

项目建设地址:天津市北辰区普济河道

高科技创业区主要坐落在园区西侧,占地1.2公顷,建筑面积6.048万平方米,为新建。其他区域可根据需要改建或扩建。

五、其他需要说明的内容

1、投资总额和资金用途

项目总投资1.9亿元,主要用于两栋高科技商务楼的建设

项目配套条件:天津市天骄都市工业园坐落在北辰、河北、红桥三区交界处,位于普济河道,东邻普济河道粮库,西邻开关厂,南邻中环线,北邻邯郸道。交通便利,从园区到天津机场只需20分钟,距港口50分钟,驱车到北京三环路仅需70分钟,距津保、津沪高速公路仅8公里,有优越的地理位置,为企业发展提供了良好的交通环境。园区内水、电、汽配套齐全,道路宽,绿化率高,主路两侧为绿色林荫大道,其他干线两旁设有绿化带,并具备通讯条件。

2、初步的经济效益分析

园区建成后可引进100余家制造加工型和200余家科技创业型企业,初步估算年销售收入可达6亿元。可解决5000人就业。高科技创业区内的企业进行技术输出,可以带动周边企业发展壮大,发展地方经济。

经济收益匡算:预计年收入4000万元,投资回收期5年。

 

分享到:
编辑:朱媛媛

相关新闻

图片

图片推荐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