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五金及金属制品生产项目 

时间:2008-11-26 11:51   来源:华夏经纬网

天津市重大招商引资项目        项目编号: 2008057

 

小五金及金属制品生产项目投资说明书

 

王稳庄工业园管委会

 

一、项目名称:

 

5万平米标准厂房招商,产品为金属制品及其他各种产品

 

联系人:

 

姓名:于经深

职务:王稳庄工业园管委会主任

电话:2399399213821308456

传真:23990107

邮箱:wwzkfb@sina.com

 

二、项目背景

 

王稳庄是天津市小五金及金属制品生产基地,拥有雄厚的历史发展基础,具有现代化、先进的小五金及金属制品生产、加工水平,具备科学、高效的管理、运营方式。

 

三、项目提交单位情况

 

天津市百盛达科工贸有限公司于2002年成立,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经营范围为五金交电、办公用品、塑料制品的销售;电子技术咨询、技术开发;机械加工;线路管道设备安装、园林绿林、土方工程;房屋租赁。

 

目前,我公司基础配套设施完备,辖区内拥有110KV 220KV变电站、燃气站、自来水加压站、排水泵站及污水处理厂、覆盖全区的 ISDN DDN 等网络专线和 ADSL、光纤DDN 等网络专线和 ADSL、光纤等宽带网络;公司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公司座落于天津市的南部,西青区王稳庄镇政府北侧,距天津市政治、经济、文化中心15公里;距天津滨海国际机场、中国北方最大口岸天津港均20公里,距天钢东移、无缝钢管公司等冶金工业基地几十公里。

 

四、合作意向

 

我公司以标准厂房对外找租及部分土地租售。

 

五、项目主要内容

 

本项目位于天津市西青区王稳庄镇政府北侧王稳庄工业园内,占地面积150亩,建筑面积5万平米。

  
分享到:
编辑:朱媛媛

相关新闻

图片

图片推荐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