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津城"开门红" 小长假共接待游客45.8万 

时间:2009-01-04 15:40   来源:

    新华网天津频道1月4日电 元旦小长假在喜庆欢乐与红红火火的气氛中圆满结束,据天津市旅游部门统计,三天假期共接待中外游客45.8万人次。

    节日期间,到古文化街观光购物的游客达22万人次;前往蓟县盘山、玉龙两大滑雪场的游客达7800多人次;节日期间,前往滨海新区看市容新貌、登航空母舰、游外滩公园、逛洋货市场的海内外游客越来越多,前往滨海航母主题公园的游客达4500多人次,创历史最好水平。

    天津市各大星级饭店营造了浓郁的节日氛围,推出了优质优惠措施,吸引了大量游客纷纷到饭店过新年。各旅行社积极抢抓商机,拓展旅游市场,经济效益激增。天津国旅、中旅、青旅等各大旅行社接待人数增长10%以上。

    今年元旦假期,由市旅游局推出的“冰雪游、民俗游、名馆游、温泉游、生态游”冬季系列旅游新产品,特别是会同各区县和相关部门举办的30多项特色旅游节庆活动,“节中套节”,引来市民及游客争相参与。入境游、入市游、出境游三大市场均异常火爆,天津人游天津成为假日旅游的“主旋律”。

分享到:
编辑:李婷婷

相关新闻

图片

图片推荐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