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台湾联合大学暑期英语夏令营在兰州开营

时间:2011-08-05 18:37   来源:陇原宝岛在线

  2011年7月24日,由台湾四所大学组成的2011台湾联合大学暑期英语夏令营在兰州二十四中举行了开营仪式,甘肃省台办副主任孙志中出席开营仪式并宣布夏令营开营。

  此次夏令营活动在二十四中举办是经过甘肃省台办、兰州市台办和千乡万才科技(中国)有限公司牵线搭桥,在千乡万才西部故事项目会员学校中开展的一次交流活动。甘肃省是千乡万才计划的发源地,该计划在促进两岸交流、帮扶贫困生、改变落后地区观念取得了大量突出的成果,尤其是自西部故事项目实施以来,学生们通过网络发布了50多万篇故事及近20万张图片,已经资助166所学校近14万名学生600多万元,捐助101所学校360多万元,医疗救助近21万元。现在在红古区西部故事会员学校有5所,受益学生达150多人次。

  夏令营由台湾28名大学生志工和300名二十四中师生组成,主要进行英语教育教学和经验交流,历时10天。此次活动将有益于推动兰台两地文化教育交流,加强两地青少年的交流往来,促进相互了解。(兰州市台办) 
 

编辑:宿静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