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法政大学生夏令营”在兰州开营

时间:2011-07-12 14:49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7月12日兰州消息 7月11日,由甘肃省台办和兰州大学共同举办的“台湾法政大学生夏令营”活动在兰州开营。甘肃省台办副主任孙志中、兰州大学副校长景涛出席开营仪式。 

  此次夏令营活动以“让台湾法政界大学生体验大陆西部的人文景观,了解西部的地域风情,寻访陕甘的名胜古迹;增强两岸学子都是炎黄子孙的情感,树立为民族复兴而努力的信心和决心”为主题,共邀请了台湾政治大学、东华大学、中兴大学、成功大学、师范大学、淡江大学、南华大学、“中正大学”、嘉义大学、实践大学、文化大学、台北大学、慈济大学、台北体育学院、云林科技大学等台湾高校近百名师生参加。

  活动从7月8日开始,途经西安、兰州、武威、嘉峪关、敦煌等地,除参观西部的优美风光外,还将举行学术报告会及两岸大学生联谊互动交流活动,整个活动将于7月16日在敦煌结束。(中国台湾网、甘肃省台办联合报道)

   浏览更多各地涉台新闻  

编辑:吴捷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