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届兰洽会落幕 台湾客商高度评价(图)

时间:2011-07-13 09:02   来源:中国台湾网

  兰洽会项目说明会现场(图片来源:甘肃省台办)

  中国台湾网7月13日兰州消息 7月6日至10日,第十七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副主任陈元丰出席了开幕式。甘肃省台办邀请台湾台北甘肃同乡会经贸考察团、台湾甘肃经贸考察团、全国台企联经贸考察团的40余位台商代表参加了开幕式。

  6日下午,活动举办方组织台商代表参加了甘肃重点园区推介洽谈会暨2011绿色新兴产业投资对话中西部—甘肃活动,台商对农业、中药材、新能源开发利用、煤矿、旅游开发等项目非常感兴趣,与推介单位进行了接洽,并表示会有进一步的投资意向。本届兰洽会,甘肃省台办还向组委会申请了12个标准展位,邀请台商参展团体举办了首届台湾特色产品展,参展产品包括家居用品、箱包、服装、休闲食品等。

  与会台湾客商纷纷表示,本届兰洽会主题突出,特色鲜明,不论从展馆布置还是参展产品都体现出较高的水平,充分展示出了甘肃蓬勃发展的新面貌。

  本届兰洽会参会团体168个,宾客达2万余人,创历届兰洽会之最;我省与各投资商共计签约项目达522个,合同总额1822.38亿元,其中引进省外资金1648.38亿元。总金额比上届增加了513.2亿元,同比增长39.18%。(中国台湾网甘肃省台办通讯员 丁敏)

编辑:吴捷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