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中南部乡镇民意代表参访团赴甘肃参访

时间:2011-06-22 13:57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6月22日甘肃消息 6月21日,由甘肃省台办举办的“台湾中南部乡镇民意代表多彩甘肃行”交流活动正式拉开帷幕。甘肃省副省长咸辉,甘肃省政协副主席、天水市委书记张景辉,省台办主任赵少智、副主任孙志中会见了参访团一行。

  咸辉在会见中首先代表甘肃省委、省政府对台湾参访团成员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向参访团简要介绍了甘肃的基本省情和未来发展潜力。她说,当前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趋势良好,陇台人员往来不断扩大,各领域交流蓬勃发展。我们真诚欢迎台湾同胞能常来甘肃,在古老神奇的陇原大地上多走一走,多看一看,更多地了解甘肃、认识甘肃,来甘肃观光旅游、参观考察、投资兴业,开展陇台贸易、文化、教育、科技等多层次、多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咸辉表示,我们将继续为台湾同胞提供优质的服务、创造良好的环境,互惠互利,共求发展。相信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陇台合作一定会大有作为,一定会创造出更加美好的未来。

  台湾中南部乡镇民意代表、多彩甘肃行参访团团长王龄娇女士表示,对祖国大陆的变化由衷感佩,今后,她和她的团队会积极推动双方多领域的合作与交流,共创双赢的局面。

  来自台湾高雄、花莲等地的台湾乡、里、邻长及部分民意代表、协会代表65人参加了此次参访活动。活动计划于6月27日结束,活动期间,参访团一行将参访甘肃天水、平凉、庆阳三市,并参加甘肃省政府在天水举办的公祭中华人文始祖伏羲大典,考察甘肃东部城乡建设情况,参观甘肃东部部分人文景观和历史遗迹。以期通过活动加深台湾中南部民众对甘肃的了解,以及对中华文化和中华民族的认同。(中国台湾网甘肃省台办通讯员于永红)


   浏览更多各地涉台新闻 

 

编辑:宿静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