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甘肃乡亲来甘考察 寻求合作商机

时间:2011-07-15 10:52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7月15日兰州消息 日前,应甘肃省台办邀请,台湾台北甘肃同乡会经贸考察团一行14人来甘进行了为期10天的经贸考察。

  考察期间,考察团参加了甘肃省人民政府举办的“第十七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出席了项目推介活动,考察了我省敦煌、酒泉、张掖、武威、临夏等地的城乡建设成就、工业园区、相关企业和著名的人文景观和历史遗迹,并与当地政府进行了广泛交流。

  考察团成员每到一处都对当地的建设成就和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长足发展,表示肯定和赞赏,对当地推出的一些招商项目和未来发展机遇兴趣浓厚,特别是对高新农业、中药材、煤矿开采等领域的合作意愿强烈,表示要进行深入的考察。

  甘肃省台办主任赵少智、副主任孙志中在兰州与考察团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赵少智在座谈中肯定了台湾台北甘肃同乡会乡亲们在“5·12”地震和舟曲特大泥石流灾害发生后,对甘肃灾区的无私捐助。同时他表示,我们都是一家人,希望能常来常往,加强联系,多了解甘肃,多支持甘肃,也希望乡亲们能在甘肃寻求到合适的项目,壮大自己的事业,甘肃省台办将会提供一流的服务。(中国台湾网甘肃省台办通讯员 赵玲玲)

编辑:吴捷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