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永富与台同胞联欢 盼陇台合作双赢

时间:2011-06-24 12:06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6月23日甘肃消息 6月23日,在甘肃省平凉市参访的65名“台湾中南部乡镇民意代表多彩甘肃行”参访团成员与正在此间考察的中共甘肃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刘永富巧遇,刘永富亲切会见了参访团成员,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与台湾同胞共同联欢。

  刘永富说,我去年5月曾率团到台湾参访,去过高雄、花莲,给我留下了非常美好的印象,深切体会到了两岸血浓于水的同胞情怀。今天你们到甘肃参访,希望甘肃也能给你们留下美好印象,我们之间常来常往,不断加强陇台交流与合作,必将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美好前景下,实现互惠双赢,共同进步。

  “台湾中南部乡镇民意代表多彩甘肃行”参访团团长王龄娇女士动情的说,十九世纪是英国的世纪,二十世纪是美国的世纪,二十一世纪是中国的世纪。我们都是炎黄子孙,我们都是一家人,台湾与大陆血脉相连,让我们携手并进,心连心、肩并肩,共同创造中华民族的美好未来。

  台湾同胞与刘永富共同演唱了《那鲁湾》、《我们都是一家人》等歌曲,一同载歌载舞,气氛热烈融洽,真正体现了两岸一家亲的同胞情怀。

  甘肃省台办主任赵少智、副主任孙志中,平凉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陪同联欢。(中国台湾网、甘肃省台办联合报道)

编辑:赵婧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