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海峡两岸学子牵手丝绸之路行活动启动

时间:2011-07-11 11:10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7月11日兰州消息 7月8日,第七届感受西部——海峡两岸学子牵手丝绸之路行活动在兰州大学正式启动。活动期间,甘肃省台办主任赵少智、兰州大学副校长景涛会见了台湾清华大学主任秘书王茂骏、新竹教育大学教务长郑渊全一行。

  此次夏令营活动,兰州大学邀请台湾清华大学、交通大学、元智大学、阳明大学、新竹教育大学等5所高校36名师生参加,计划赴武威、张掖、嘉峪关、敦煌开展为期10天的参访活动。

  据悉,历届感受西部活动均以“踏丝绸之路、循先人足迹、扬中华文明、促两岸交流”为宗旨,两岸青年学子共同感受丝绸之路特色风情,探寻中华文化历史精髓,深入了解西部的悠久历史和民俗文化,感受西部独特的魅力,增进了两岸青年学子的情感和友谊,增强了对中华民族的认同感和归宿感。(中国台湾网、甘肃省台办联合报道)

  浏览更多各地涉台新闻  

编辑:吴捷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