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两岸信息产业论坛9月在长沙举行

时间:2012-06-14 09:54   来源:长沙晚报

  本报讯 昨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剑飞率长沙市政府经贸考察团一行,在台北市与台湾华聚基金会高层管理人员等进行了座谈交流。台湾海基会董事长江丙坤出席座谈会并在会上致辞。市领导文树勋、何寄华参加座谈交流。

  台湾方面参加此次座谈交流的有华聚基金会董事长陈瑞隆、台湾工业总会理事长许胜雄、台达电子董事长郑崇华、台湾电电公会理事长焦佑钧、英业达董事长李诗钦等台湾电子信息产业界精英20余人。

  张剑飞介绍了近年来长沙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表示这次随徐守盛省长赴台参访,主要有三个目的:一是会友,增进友谊,拜会老朋友,结识新朋友;二是学习,台湾在电子信息产业、有机农业等方面有很多先进的理念、先进的技术和先进的管理经验,值得长沙市学习和借鉴;三是寻求合作。长沙已形成几大产业集群,今年又将有三大汽车项目在长沙投产。希望通过华聚基金会这个平台,和台湾各界更加广泛地进行合作交流,共同发展,共同进步。

  此前,张剑飞一行考察了台湾LED龙头企业亿光电子,台湾知名的文化创意企业乐升科技、八方新器。另据了解,今年9月,“第九届海峡两岸信息产业和技术标准论坛”将在长沙举行。(通讯员 陈树中 记者 黎铁桥)

编辑:段方君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