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中博会”台湾嘉宾来娄底考察

时间:2012-05-31 11:16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5月31日娄底消息 日前,第七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在长沙举办,应邀前来参会的中国国民党中央评议委员会主席团主席肖天赞,台湾“海峡两岸文教经贸宗教交流协会”会长、前台南市市长苏南成及南良集团高管等10多位台湾嘉宾到娄底考察。

  湖南省军区原副司令员,省民办教育协会副会长肖求如,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省民办教育协会副会长梁尔源,省建设厅原常务副厅长、省城乡规划学会理事长肖常锡,中国人民银行总行原办公厅主任肖乾珠等陪同考察。娄底市领导刘事青、易春阳、杨云辉、刘和生、王信卿、肖新桃与来娄嘉宾进行了亲切会谈。

  在娄期间,正值与台湾南良集团开展合作的湖南九龙集团创办15周年,台湾客人参加了九龙集团创建15周年一系列庆典活动,考察了九龙集团的相关企业。首先参观了九龙农科公司,集团董事长兼总裁肖正滔介绍了公司为加快蔬菜产业化建设,在开发培植无公害蔬菜方面所做的努力,就如何发展现代农业、繁荣乡村经济、提高农民收入谈了见解,得到了台湾嘉宾的赞许。

  在仙女山庄入门前坪,肖正滔向客人介绍了仙女寨生态公园的总体规划和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仙女寨生态公园是九龙集团与台湾南良集团合作开发的项目之一,涵盖宾馆、餐饮、养生、会务、休闲娱乐及相应配套功能等。项目分三期建设:一期是开发仙女寨国际五星级悠活酒店;二期配套建设国际会议中心;三期开发建设台湾民俗小镇。其中,仙女寨国际五星级悠活酒店计划于2014年建成运营。

  台湾客人希望九龙集团继续秉承“义利天下,造福大众”的企业宗旨,做大做强企业,和南良集团加强合作,成为娄台两地开展经贸合作的典范,肩负起更多的社会责任,铸就更加辉煌的业绩。(中国台湾网娄底市台办通讯员 张光模)

编辑:段方君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