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守盛参访旺旺中时 蔡衍明祝“旅途成功交流更旺”

时间:2012-06-13 15: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湖南省长徐守盛(左)12日拜访旺旺中时媒体集团,总裁蔡衍明(右)热情欢迎。 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中新网6月13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湖南省长徐守盛及副省长何报翔等一行昨天(12日)拜访台湾旺旺中时媒体集团,旺旺集团总裁蔡衍明接待。

  蔡衍明表示,旺旺集团在大陆自湖南发迹,他与湖南有深厚感情,湖南人讲诚信,让他印象深刻。他向徐守盛等人祝福此次台湾行“旅途成功,交流更旺”。

  何报翔表示,有一句老话说:“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今晚则是‘他乡遇故知’”,他感谢台商们多年来对大陆改革开放的支持,而大陆也为台商提供无限商机与无限宽广的舞台。

  何报翔说,湖南这些年正处于非常好的发展时期,可说是历史上发展最好、最快的时期。他说,湖南发展正面临很多机遇与商机,在中部崛起之下,湖南未来站在凸出的位置,来势非常好。

编辑:段方君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