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海峡两岸海洋生物科技合作交流会在台举行

时间:2012-05-29 08:05   来源:中国盐城网

  5月25日,盐城海峡两岸海洋生物科技合作交流会在台湾台南市举行,这也是2012“台湾 江苏周”的系列专场活动之一。盐城市市委副书记李驰、台湾台盐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洪玺曜分别在交流会上致辞,盐城市副市长曹友琥介绍我市海洋生物产业发展情况。该市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和大丰有关方面负责同志,以及来自台湾海洋生物产业领域的知名专家和高端企业负责人应邀参加交流会。

  台湾四面环海,具有丰富的海洋生物多样性,在海洋生物科技研发、产业发展等方面具有较强的竞争优势。盐城海峡两岸海洋生物科技合作交流会,由盐城市人民政府和台湾台盐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成功大学联合主办。来自台湾成功大学、嘉南药理科技大学、高雄海洋科技大学、台盐公司的专家,围绕台湾海洋生物科技发展、海洋生物与能源科技、海洋生物新产品研发等专题做了精彩的演讲,与该市进行了交流讨论。会上,盐城市人民政府与台盐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台盐公司是台湾唯一的也是最大的盐业公司,在做强盐品核心本业的同时,积极发展生物医药、清洁用品、美容保健、功能食品等海洋生物新产品,台盐公司将在产品研发、基地建设、商品销售、人才培养等方面与该市进行深度合作。

编辑:王思羽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