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政府召开台湾周组委会第一次筹备工作会议

时间:2012-04-28 16:08   来源:湖北日报

  第九届湖北·台湾周定于5月7日至14日在台举行。昨日(2月23日),湖北省政府召开台湾周组委会第一次筹备工作会议,省台办汇报了台湾周活动筹备情况。副省长田承忠出席并讲话。

  田承忠说,过去一年,是两岸关系稳步发展、承前启后的关键之年。两岸同胞克服困难、排除干扰,保持了两岸关系发展的正确方向。新春伊始,两岸关系呈现出良好的发展势头。随着ECFA框架协议早收计划的全面实施,两岸间的经贸合作会进一步深化,交流领域会越来越宽,产业合作将深入推进。他强调,各部门、各市州要统一思想认识,增强办好此次台湾周的责任感,抓住机遇,利用这个平台,组织开展好相关活动,推进鄂台产业交流与合作。距离台湾周开幕只有两个多月,时间紧、任务重,希望各单位拿出具体措施,切实做好准备工作。(记者刘娜)  

编辑:段方君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