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花莲两地医药界合作 共促桂台健康事业发展

时间:2012-07-27 13:36   来源:中国台湾网

  广西卫生厅副厅长夏宁(右)向花莲观光养生馆相关负责人赠送近年来广西医药著作成果。(图片来源:广西台办)

  中国台湾网7月27日花莲消息 7月25日,由广西中医药学会常务理事、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生厅副厅长夏宁带领的桂台经贸合作论坛医药卫生代表团,赴台湾省花莲县参观考察,先后与花莲县卫生局、凤林镇卫生所、艾莱观光养生馆的专家进行了座谈,共同探讨全民健康事业稳定发展。

  此次广西医药卫生代表团与台湾花莲医药界与会代表就医疗卫生体制改革、公共卫生、中医药民族医药和基层社区卫生服务等方进行互动交流。通过互访学习和交流合作,共同促进桂台两地人民健康事业稳定发展。

  近年来,随着桂台两地交流的深入,两地医药卫生界进行了广泛接触和交流,在医药教育、医疗、保健、康复、科研、人员培训、中草药资源保护开发的交流合作不断加强,已签署了6项合作意向,为加强桂台医药卫生的合作提供了学术交流平台和发展空间。(中国台湾网、广西台办联合报道)

  浏览更多各地涉台新闻

编辑:李瑞艳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