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新闻媒体交流团到大同日报传媒集团参访

时间:2013-09-09 23:05   来源:中国台湾网

  9月9日上午,参加“第三届晋台新闻交流论坛”的台湾新闻媒体交流团一行与大同日报社、大同广播电视台等新闻媒体负责人进行交流座谈。(中国台湾网 李丹 摄)

  中国台湾网9月9日大同消息 9月9日上午,参加“第三届晋台新闻交流论坛”的台湾新闻媒体交流团一行40余人来到大同报业文化产业园区,实地参观了大同日报传媒集团印务公司商务印刷部、大同日报编辑中心、大同晚报编辑中心、大同新闻网等。随后,交流团成员与大同日报社、大同广播电视台等新闻媒体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座谈。

  大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斌在座谈会上说,大同历史悠久、区位优势独特、矿藏资源富集、旅游资源丰富,作为古都、煤都、夏都,宜游、宜业、宜居。此次台湾新闻媒体来同参观考察,对于进一步宣传大同,提升大同在台湾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是一次难得的机遇,必将对促进大同与台湾在经贸、文化、旅游、教育等各个领域的交流合作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他希望台湾新闻媒体交流团在同参观考察期间,进一步了解大同、宣传大同,支持大同的建设和发展,并通过新闻媒体的桥梁纽带作用,让更多的台湾企业家来同投资兴业、合作共事,促进两地互利双赢、共同发展、共同繁荣。(中国台湾网记者 李丹)

编辑:李丹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