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晋台新闻交流论坛在太原举行

时间:2013-09-06 21:40   来源:中国记协网

  本网讯 9月6日上午,由山西省委宣传部、山西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山西省记协和台湾旺旺中时媒体集团、高雄市新闻记者公会等主办的第三届晋台新闻交流论坛在山西太原举行。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新闻发言人、新闻局副局长范丽青出席论坛并讲话。

  晋台新闻交流论坛此前已成功举办两届,首届在山西太原举办,第二届在台湾举办。

  此次论坛以“创新、发展、责任”为主题。山西省记协、省城各大新闻媒体,太原、晋中、阳泉等市记协及各大新闻媒体负责人;台湾旺旺中时媒体集团、高雄市新闻记者公会、台湾新闻传播协会、台南市电子媒体协会,旺报、中国电视公司、TVBS、联合报系、原声新闻报等各新闻媒体负责人共200余人出席论坛。论坛围绕进一步深化和加强晋台新闻交流合作进行了交流研讨。(任珊)

编辑:李丹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