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晋台新闻交流论坛”平面及网络媒体分论坛

时间:2013-09-11 15:37   来源:华夏经纬网

平面及网络媒体分论坛现场。(摄影:虞鹰)

参加平面及网络媒体分论坛的两岸媒体。(摄影:虞鹰)

  华夏经纬网9月6日讯:6日上午,“第三届晋台新闻交流论坛”在山西太原举行。与会人士围绕进一步深化和加强晋台新闻交流合作进行了主论坛发言,分别举行了平面及网络媒体、电视媒体、广播电台媒体分论坛,就两地媒体间的交流与合作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研讨,两岸约30多家媒体负责人分别在主论坛和分论坛上发言。(虞鹰)

台湾《旺报》副总编辑林美姿发言,题为:《分众媒体的创新营运》。(摄影:虞鹰)

  对联杂志社长兼总编辑孙满仓发言,题为:《传承民族文化 创新对联艺术》。(摄影:虞鹰)

台湾《原生新闻报》副社长林崇义发言。(摄影:虞鹰)

  新浪山西CEO冷长明发言,题为《用新媒体平台打造一个晋台旅游同盟》。(摄影:虞鹰)

  《太原日报》副总编辑徐大为发言,题为:《加强媒体互动 促进文化交流》。(摄影:虞鹰)

台湾鹏博新闻总经理张先鹏发言,题为:《新媒体的未来》。(摄影:虞鹰)

  黄河新闻网总裁助理魏宁发言,题为:《地方新闻网站如何做大做强》。(摄影:虞鹰)

台湾《自立晚报》特派员杨淑媛发言。(摄影:虞鹰)

山西新闻网总裁刘欣宇发言,题为:《得手机者得天下》。(摄影:虞鹰)

编辑:李丹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