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泰山石敢当文化节开幕 两岸书画联袂展出

时间:2012-09-10 15:35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10日泰安消息  9月9日,第二届泰山石敢当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海峡两岸泰山石敢当书画艺术联展在山东泰安举办,泰安市人大副主任滕先森、副市长徐恩虎、市政协副主席朱永强出席。据了解,本次书画联展共有200余幅字画展出,其中有30幅字画出自台湾画家之手。

  第二届泰山石敢当文化节以海峡两岸泰山石敢当文化为载体,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旅游文化。除了开幕式、海峡两岸泰山石敢当书画艺术联展,还演出了精彩的文艺节目。泰山石敢当文化节,已成为展示泰山文化的一大平台、连接海峡两岸以及海内外华人华侨的一条纽带、泰安祈福旅游的一大品牌、泰山国际旅游文化登山节的一大亮点。(中国台湾网、泰安市台办联合报道)

  浏览更多各地涉台新闻 

编辑:郭庆娜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