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各地与台湾  >   特别推荐  >   地方专题  >   河南省省长谢伏瞻率团赴台参访  >   最新情况  >   正文

谢伏瞻在新竹、台中考察台湾电子信息等企业

2014年06月15日 08:02:00 来源:河南日报 字号:       转发 打印

  6月13日,率团在台湾开展经贸文化交流活动的河南省委副书记、省长谢伏瞻从台北市赶赴新竹、台中的科技园区、工业区,考察台湾电子信息、精密机械制造企业,与企业家们交流座谈,共商投资合作,共叙同胞情怀。

  谢伏瞻一行首先驱车来到新竹市电子信息产业聚集的竹南科技园区,在鸿海集团旗下的群创光电公司,谢伏瞻在郭台铭先生的陪同下,详细了解显示器等产品封装制造情况,商讨投资落户河南的意向。在联华电子,谢伏瞻了解这家以生产芯片为主的高科技企业产品工艺、市场覆盖等情况。在台中市友嘉实业集团考察时,谢伏瞻走进数控机床生产企业丽伟工具机厂,参观厂史馆、观看宣传片,称赞企业在世界精密机床制造方面的领先地位和实力。友嘉实业目前已在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投资了高端机床加工中心,谢伏瞻希望企业继续发挥在精密机械等领域的优势,加强与河南全方位、多领域的交流合作,促进投资项目早开工、早投产,表示河南省各级政府将继续搞好服务,为广大台商营造一个公平、透明、稳定、可预期的市场环境。

  在与台湾商业总会理事长、乡林集团董事长赖正镒,友嘉实业集团总裁朱志洋等台湾企业家叙谈时,谢伏瞻诚挚地邀请台湾企业家早日成行,到河南考察投资环境、洽谈对接合作。前期投资的台商为河南经济发展增添了活力,也收获了丰厚回报,投资河南是正确的选择,相信河南不会让大家失望。他还充满感情地说,亲戚越走越亲,河南宜居、宜商、宜游,期待大家常回河南老家看看,亲身感受发展变化。

  赖正镒等台湾商界人士说,得中原者得天下,河南是台商兴业的宝地,现在发展势头好、发展潜力大,表示将引领更多的台商到河南寻找合作伙伴,发现投资商机,共创双赢局面。

  副省长赵建才一同考察。(记者 朱殿勇)

相关阅读:

[ 责任编辑:段雯婷 ]

原稿件标题:

原稿件标题URL:

原稿件作者:

转载编辑:段雯婷

原稿件来源:河南日报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